西结

我梦见了紫罗兰

我昨天晚上梦见了
一个花园
一个城堡
一间阁楼
一个房间

花园里百花齐放
城堡里金碧辉煌
阁楼中极为精致
房间里放着美丽的蔷薇

我梦见了黑色的长发,墨绿的眼眸
我记起了曾经的故事
我停留在你的怀抱
我们一起
轻语低喃


那盛大的舞会
多么迷人
我穿着从未试过的裙子
坐在瞭望台上
仔细观察琉璃窗上的图案
静静地听着
属于你的熟悉脚步声

May I?lady.You say
你的眼睛
让天上的群星
跳动的烛光
都黯然失色

Yes,sir.I say
漂亮的脸庞
稳健的步伐
考究的绅士
I whispered
Never weak up

但是时间有限
我知道,你永远不可能在我的梦里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时间

But god, just for a  moment.
Let me see you for a moment.
Let me hear your voice.
Lord have mercy on me.

舞会结束,
我见到了其他人
记起了花园的往事,
记起了那场浩劫,
记起了你的终点

但是,让我留个纪念也好啊,
即使生命在渐渐消逝
化为尘埃
也请让我留下一段回忆。

最后一次见你,
你拥我入怀,
在一株盛开的紫罗兰前面,
那是我见过的最美的花。

我记得,我摘下了那朵紫罗兰,
放在唇边,
在你的低语里缓缓入睡。
我们身后那美丽的花园,
我永远都会记得,永远不会忘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