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结

复联三观后感(伪)

2018/5/11 星期五 阴 心情 灭霸我草你妈
风萧萧兮易水寒,哇的一声哭出来。

仿佛参加了一场集体追悼大会。

其实本来也就是本着追悼的心情看的......

适时引入惊奇队长,使得后续发展有一个合理的开场,

而有妇联4的消息也让死一半营造的危机感降低,反杀变的有可能,

越是如此越感叹漫威真有心机,

让下一步的反杀看起来更精彩,我现在也在期待妇联4,也有了去电影院看妇联4的冲动。

赞叹一下漫威的商业策划能力,很强大。

去影院前就做好了复联会死伤惨重的准备,也预料到了影片会以一个惨淡的战况收尾。

但是当真正坐在影厅中,影片开始时,从第一秒开始就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压迫感。

我一直希冀着复联能在某一个分战场守护住哪怕一颗无限宝石,而灭霸却以令人窒息的实力一路碾压,轻易地击碎了主角们的每一次反抗。

直到一切终了,灭霸迎风伫立在悬崖边,看着他之前说过的落日,

影片戛然而止,我大起大落的情绪才平稳下来。

回过神,我在想,洛基这次真的死了吗,万一我为他哀悼了,他第四部又出现了该怎么办。(突然有些理解雷神一二索尔的心情了.....)

我真的不想为他写悼词,万一他没死呢。

突然纠结起来。

还是先夸夸索尔吧,他真的太燃了!

队长更可靠了,特别是直接怼国务卿那一段。

吧唧还是那么萌,他的手臂果然被火箭看上了。

吧唧在结尾化为尘埃的时候,我还是很难过为了他也为了cap。

奇异博士的个人魔法秀还是看的挺爽的,他究竟透过时间宝石看到了什么呢?

妮妮真是帅炸了,正面刚上灭霸还结结实实揍了他,虽然也被结实捅了一刀。

后面人死了一半,觉得他们都还会回来。

希望Loki也能回来。

真的希望。

最难描述的就是灭霸的心路历程了。

他爱卡魔拉,但是不超过内心的信仰,

或是说权衡之下,其实可以超过的,当一切结束,回想当初,这个世界仍然日出日落,但是爱的人不在了,那守护它还有什么意义呢?

灭霸保持宇宙的平衡就是为了让宇宙变好,让周围的人都能幸福

但是他的方法太激进,

他爱的是宇宙,不是宇宙中的人,

他屠杀别人时毫无心痛,因为他不爱他们,一些蝼蚁,为了宇宙的平衡让你们牺牲是你们的荣幸,这是萨诺斯给你们的仁慈。

但是,他的女儿卡魔拉不一样,他爱着卡魔拉,20年。

对他来说,灵魂宝石以灵魂换灵魂,

宇宙和女儿只能选一个,他不舍,但是几千年的经历坚持,不能放弃,他可能在安慰自己,卡魔拉和我的理念一样,她不会太害怕,

但是卡魔拉现在怕的已经不是死亡本身了,而是她的死亡让一个疯子拿到无限宝石造成宇宙中人的浩劫,

灭霸觉得他失去了很多东西,

他失去了一切,然后自欺欺人,认为宇宙平衡的结局可以冲淡他的悲伤。

最终,他打了个响指。

他在虚空见到了女儿,

‘你实现了。’

“Yes”

“为此付出了什么?”

“MY everything。”

“值得吗?”

我在问,灭霸自己估计也在心中问。

最后,地球一半人正在消失。

灭霸伫立在悬崖边,看着面前的黄昏。

“值得吗?”

如果他真的感觉不到爱,那他干嘛流泪呢?

他动摇了,后悔了,失去了。

不是因为宇宙需要被你我保护所以你很珍贵,而是因为有你在的宇宙它才有被保护的价值。

评论